剛?cè)胧諫1600,使用兩天,有點建議
1、除了換機助手,它沒什么三星工具可用。家里的On5和T555就比它好多了
2、能放個大容量的電池出來么?用大屏用習慣了,發(fā)覺它的1950真的不管用,我都開著超級省電,看著它"還能使用6.5天"覺的挺帶勁的。
3、超級省電模式下可以拖QQ和微信出來,可我開省電后只想用Moon reader,以后能改進讓自己指定么?
4、建議下一版本取消百度和紅包助手內(nèi)置,個人感覺很不好。黑名單和“和通訊錄”不兼容;來電歸屬地這些東西關掉不開,可叫你開的通知關不掉,真是毫不掩飾的騷擾。
5、下一版本跪求內(nèi)置自動電話錄音軟件?,F(xiàn)在用的錄音軟件在超省模式下不能用啊。
社區(qū)登陸頁面在Chrome下有點問題,我是換IE注冊成功的。額外問一句,用“三星賬號直接登陸”是手機端用的么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