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上2025年了!你們的小窗功能還沒(méi)改變嗎!! 圖片
論壇反饋幾年了做得還是那么差!學(xué)下魅族,小米等的好不好??!你們的真的很難用!
1.重新加載問(wèn)題:明明在看這個(gè)視頻,開(kāi)小窗就重新加載前面看過(guò)的視頻了,或者看了一部分又重頭開(kāi)始。
2.比例保持問(wèn)題:
a.最多就是UI保持!UI都保持不好,視頻嘞?看大頭貼嗎?
b.橫屏保持的內(nèi)容進(jìn)小窗還得手動(dòng)慢慢調(diào)試,調(diào)試也是怪怪的,反人類(lèi)嗎?
4.還有就是那個(gè)小窗白邊有啥用?難看的要死,還占據(jù)屏幕。
這只是抖音,嗶哩嗶哩等,視頻播放器得問(wèn)題!還有微信等一堆問(wèn)題?。≌娴倪@小窗實(shí)習(xí)生做的嗎?
別提good lock,我說(shuō)的就是開(kāi)了所有的情況!
1.重新加載問(wèn)題:明明在看這個(gè)視頻,開(kāi)小窗就重新加載前面看過(guò)的視頻了,或者看了一部分又重頭開(kāi)始。
2.比例保持問(wèn)題:
a.最多就是UI保持!UI都保持不好,視頻嘞?看大頭貼嗎?
b.橫屏保持的內(nèi)容進(jìn)小窗還得手動(dòng)慢慢調(diào)試,調(diào)試也是怪怪的,反人類(lèi)嗎?
4.還有就是那個(gè)小窗白邊有啥用?難看的要死,還占據(jù)屏幕。
這只是抖音,嗶哩嗶哩等,視頻播放器得問(wèn)題!還有微信等一堆問(wèn)題?。≌娴倪@小窗實(shí)習(xí)生做的嗎?
別提good lock,我說(shuō)的就是開(kāi)了所有的情況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