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截圖弄方便一點(diǎn)行嗎,求求你們了 圖片
上個(gè)版本把gif直接刪除了,這個(gè)版本好不容易把 gif 截取弄回來(lái)了,是要藏到地板縫里嗎
先要 ai 識(shí)別整個(gè)屏幕(等好幾秒),再自己選區(qū),選區(qū)選完再藏進(jìn)下一級(jí)菜單(邊上那三個(gè)點(diǎn)),然后 gif 框好不容易經(jīng)歷九九八十一難呼出來(lái)了,識(shí)別區(qū)域還是錯(cuò)的,我還得手動(dòng)調(diào)整,我截一張 gif 成本也太高了
能不能聽(tīng)聽(tīng)我們的聲音啊,我早就反饋了, gif 截圖是三星系統(tǒng)的一個(gè)大殺器,做到一鍵呼出 gif ,選區(qū)精準(zhǔn)選到,那三星就牛逼上天了好嗎
而且有那么難做嗎,畫面里什么地方在動(dòng)就識(shí)別哪個(gè)區(qū)域啊,我看電影看視頻屏幕里肯定只有一個(gè)主要區(qū)域在動(dòng)的啊,識(shí)別這個(gè)在動(dòng)的區(qū)域不就精準(zhǔn)識(shí)別了嗎
三星的領(lǐng)導(dǎo)重視一點(diǎn)吧,這個(gè)功能全球都有用的啊憑什么不給 gif 一鍵呼出的資格啊,甚至 bixby 日常程序都不給這個(gè)選項(xiàng),我以前最快都只能是用 spen 快捷動(dòng)作打開(kāi)智能多截圖再進(jìn)去,要么就是側(cè)屏打開(kāi),但是全屏看視頻的時(shí)候側(cè)屏又刷不出來(lái),我是真的受夠了,以后還沒(méi)有找別的廠家反饋去了
先要 ai 識(shí)別整個(gè)屏幕(等好幾秒),再自己選區(qū),選區(qū)選完再藏進(jìn)下一級(jí)菜單(邊上那三個(gè)點(diǎn)),然后 gif 框好不容易經(jīng)歷九九八十一難呼出來(lái)了,識(shí)別區(qū)域還是錯(cuò)的,我還得手動(dòng)調(diào)整,我截一張 gif 成本也太高了
能不能聽(tīng)聽(tīng)我們的聲音啊,我早就反饋了, gif 截圖是三星系統(tǒng)的一個(gè)大殺器,做到一鍵呼出 gif ,選區(qū)精準(zhǔn)選到,那三星就牛逼上天了好嗎
而且有那么難做嗎,畫面里什么地方在動(dòng)就識(shí)別哪個(gè)區(qū)域啊,我看電影看視頻屏幕里肯定只有一個(gè)主要區(qū)域在動(dòng)的啊,識(shí)別這個(gè)在動(dòng)的區(qū)域不就精準(zhǔn)識(shí)別了嗎
三星的領(lǐng)導(dǎo)重視一點(diǎn)吧,這個(gè)功能全球都有用的啊憑什么不給 gif 一鍵呼出的資格啊,甚至 bixby 日常程序都不給這個(gè)選項(xiàng),我以前最快都只能是用 spen 快捷動(dòng)作打開(kāi)智能多截圖再進(jìn)去,要么就是側(cè)屏打開(kāi),但是全屏看視頻的時(shí)候側(cè)屏又刷不出來(lái),我是真的受夠了,以后還沒(méi)有找別的廠家反饋去了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