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于s7/s7edge運行6.0和7.0的耗電說明
所有的說明都是基于國行S7或者S7edge6.0或者7.0系統(tǒng)沒有root的情況下,雙清后的純凈系統(tǒng),也沒有執(zhí)行disabler之類的三星專用凍結程序,僅僅用自帶的智能管理器維護。
如果系統(tǒng)已經*,已經root,并且安裝有其他的控制后臺軟件,凍結軟件,則沒有任何可比性。
毫無疑問,在國行系統(tǒng),非*的狀況下。安卓6.0無論是待機還是日常使用,都要比安卓7.0續(xù)航要好很多。
s7edge在安卓6.0系統(tǒng)下,中強度使用手機,維持一天的時間也沒問題(PD1系統(tǒng))。
在安卓7.0系統(tǒng)下,中度使用一天至少要兩充。(Q4)
7.0現在剛出來才兩個版本,你不用想,就知道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6.0目前在兼容性流暢性和穩(wěn)定性,續(xù)航能力上優(yōu)于安卓的7.0是很自然的事情。
s7平面版本,由于機身攜帶的電池,本身電量就不大,所以,續(xù)航體驗要比s7edge會差一些。
很多朋友說7.0現在很流暢,待機續(xù)航也好??赡苁悄銈€別的現象?;蛘呤悄愫軙?yōu)化的結果。但是一部手機,對于絕大多數人來說,使用頻率要多與手動優(yōu)化的頻率。
而我們論壇當中的人,每天會有更多的時間對手機進行控制優(yōu)化。但是生活中的很多人就不會,他們的使用感知,就是對三星系統(tǒng)最客觀的評價。
7.0系統(tǒng)的優(yōu)化,希望三星官方能夠認真的聽取論壇用戶的意見。把目前主要的問題盡快提到日程上去優(yōu)化解決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