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(xué)畢業(yè)了''''''而我這為3年級的學(xué)生也步入了中學(xué)生涯的最后一個暑假——沒有作業(yè)!也沒人管理!自由的暑假??!可真的如我想象的那樣美好嗎?給你個現(xiàn)實的答案:NO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/strong>
剛剛考完畢業(yè)試,馬上就覺得超級的爽啊,好象三年中,所有的壓抑都在此刻爆發(fā)了。全身的緊張馬上就煙消云散了!

當(dāng)我懷著極度高興的心情回到家的時候,就被老媽告知明天帶我去報英語補(bǔ)習(xí)班!我剛要說不。。。。就被老媽給打斷了:“你現(xiàn)在還想玩多久啊?等上了高中,你還不比人家慢了一大截。不用說了,我明天就帶你去。”哎~~只要老媽說這話,我肯定沒有反對的機(jī)會了。。。。這個暑假看來又要在英語中度過了。
第二天,就被老媽逼著來到了補(bǔ)習(xí)班。雖然老師說的沒一句是聽得進(jìn)去,一回到家,老媽馬上就湊過來說:“誒~學(xué)的怎樣了啊?說幾個出來我聽聽?!别I~看來老媽是一定要我說幾個才行了,不然我屁股就要挨拍了,看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。 “一死,乃私圖米求。乃私圖米求土。”最后的結(jié)果可想而知,我的屁股爆炸了。
英語,這東西對于我來說簡直跟個天書一樣,只能用一些字的諧音來代替,結(jié)果每次都被老媽罵得狗血淋頭。就在學(xué)英語的第7天,老媽說:“兒子,我突然發(fā)覺你沒有學(xué)英語的潛力,要不咱不學(xué)了吧。我們學(xué)吉他好了,練好音樂比較多人喜歡哦?!崩蠇尲拥亟械?,也不理我什么,第二天就給我報了名。我的天,雖然學(xué)吉他也不是不好,但是整天面對那些音符真的很難受的。
最后,我還是學(xué)了吉他,學(xué)著學(xué)著,又換了籃球;又換了鋼琴……哎''''''難道我的暑假就要被老媽弄的補(bǔ)習(xí)班給淹沒嗎?用我的英語來大喊一聲:歐賣噶的!

END……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