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與16年5月買s7edge
一直裸機(jī)右邊邊框一個(gè)月的時(shí)候不小心就有蹭痕跡屏幕完好無損,隨后一直正常使用到昨天的時(shí)候手機(jī)黑屏重啟后就有了一條很細(xì)的粉線。去售后拍了兩張照片就說我的屏幕保修不了了。我想問外屏完好無損邊框上有痕跡跟內(nèi)屏有問題有關(guān)系?手機(jī)一直沒摔過售后就發(fā)了兩個(gè)照片就說我把手機(jī)摔壞了坑爺啊,難道大家全部都摔到右邊,就算摔了玻璃沒碎內(nèi)屏出問題?這么脆弱質(zhì)量呢。說好的顯示屏完好無損更換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