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系統(tǒng)真是坑,
電量跑的像水一樣,
還有各個(gè)軟件閃退,
回到老系統(tǒng),頓時(shí)感覺(jué)很親切,
但是也有很多不足:
1,沒(méi)有6.0系統(tǒng)流暢,
2,好多實(shí)用功能閹割了,
3,沒(méi)有手機(jī)管家作為清理,
立馬就卡
每個(gè)版本都有自己的優(yōu)點(diǎn),
希望大家根據(jù)自己的需求
開(kāi)選擇最合適的系統(tǒng),
首先我感覺(jué)電量是放在首位的,
所以毫不猶豫回到了5.1.1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