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三星的高價(jià)手機(jī)低品質(zhì)量廉價(jià)售后S21U S22U
10年三星粉,沒(méi)想到手機(jī)越做越差勁
2023年S21tural 用著用著屏幕出現(xiàn)條紋,寄修說(shuō)主板壞了屏幕沒(méi)壞修要換主板4k+ 簡(jiǎn)直天價(jià),然后我說(shuō)不修了,維修站說(shuō)這樣屏幕會(huì)損壞,寄回來(lái)給我一個(gè)漏液的屏幕,然后我換屏了,到現(xiàn)在依然時(shí)不時(shí)閃屏,無(wú)法理解。
2024年6月12日,第一臺(tái)S22utral凌晨就是刷個(gè)抖音無(wú)緣無(wú)故卡死了,開(kāi)始無(wú)限重啟模式,最多開(kāi)到鎖屏位置,能看到自己的壁紙,然后卡死重啟,手機(jī)買回來(lái)就經(jīng)常特別燙,售后寄修三星,說(shuō)不在保,主板換了,換主板4k+,資料沒(méi)辦法保,我拒絕了,寄了一周還沒(méi)寄回來(lái)。反正讓我各種不滿意,這種售后那么貴,而且三星主板這么脆弱嗎?我買的是旗艦機(jī)還這么不堪一擊,也沒(méi)磕也沒(méi)摔,自己就壞了。然后我又買了一臺(tái)S24utral花了我11000,但是心里真的很不滿他們的高價(jià)手機(jī)廉價(jià)售后。
2024年6月18日,也就是今天,第二臺(tái)S22utral也故障了,也是無(wú)緣無(wú)故,sim卡槽2顯示無(wú)sim卡,以為sim卡壞了,兩張卡換了一個(gè)卡槽,果然只能顯示sim卡槽1,也是沒(méi)磕沒(méi)摔的,自己壞了,一周內(nèi)兩臺(tái)S22tural全壞,三星是什么質(zhì)量???開(kāi)始坑維修費(fèi)了?而且都是超高費(fèi)用,打電話給售后,一個(gè)一個(gè)跟機(jī)器人一樣的,兩臺(tái)s22tural都是自己突然壞的,售后只會(huì)抱歉給我?guī)?lái)不便了,但是心里開(kāi)心的又要收取維修費(fèi)了是吧?幾乎快脫粉了,10年三星用戶,基本上每代都換,而且目前再用的手機(jī),全家人包括工作機(jī)就有12臺(tái),但是這次讓人太失望了,質(zhì)量越做越差。對(duì)了,買S24tural的時(shí)候也是剛收到手機(jī),連接wifi速度回到了3g時(shí)代,三星售后只是說(shuō)和我的路由器無(wú)法兼容,手機(jī)沒(méi)問(wèn)題,差點(diǎn)沒(méi)給我換,在我的再三強(qiáng)調(diào)以及對(duì)他們的質(zhì)量不信任和售后費(fèi)用高,我換了一臺(tái),結(jié)果wifi正常了,這個(gè)絕對(duì)是機(jī)器問(wèn)題他們還狡辯。
三星真的越做越差,手機(jī)壞了售后永遠(yuǎn)是抱歉,維修站永遠(yuǎn)是更換昂貴的配件,價(jià)格貴就算了,是資料完全不可能幫你保住而且你不修還會(huì)破壞其他東西,呵呵!
2023年S21tural 用著用著屏幕出現(xiàn)條紋,寄修說(shuō)主板壞了屏幕沒(méi)壞修要換主板4k+ 簡(jiǎn)直天價(jià),然后我說(shuō)不修了,維修站說(shuō)這樣屏幕會(huì)損壞,寄回來(lái)給我一個(gè)漏液的屏幕,然后我換屏了,到現(xiàn)在依然時(shí)不時(shí)閃屏,無(wú)法理解。
2024年6月12日,第一臺(tái)S22utral凌晨就是刷個(gè)抖音無(wú)緣無(wú)故卡死了,開(kāi)始無(wú)限重啟模式,最多開(kāi)到鎖屏位置,能看到自己的壁紙,然后卡死重啟,手機(jī)買回來(lái)就經(jīng)常特別燙,售后寄修三星,說(shuō)不在保,主板換了,換主板4k+,資料沒(méi)辦法保,我拒絕了,寄了一周還沒(méi)寄回來(lái)。反正讓我各種不滿意,這種售后那么貴,而且三星主板這么脆弱嗎?我買的是旗艦機(jī)還這么不堪一擊,也沒(méi)磕也沒(méi)摔,自己就壞了。然后我又買了一臺(tái)S24utral花了我11000,但是心里真的很不滿他們的高價(jià)手機(jī)廉價(jià)售后。
2024年6月18日,也就是今天,第二臺(tái)S22utral也故障了,也是無(wú)緣無(wú)故,sim卡槽2顯示無(wú)sim卡,以為sim卡壞了,兩張卡換了一個(gè)卡槽,果然只能顯示sim卡槽1,也是沒(méi)磕沒(méi)摔的,自己壞了,一周內(nèi)兩臺(tái)S22tural全壞,三星是什么質(zhì)量???開(kāi)始坑維修費(fèi)了?而且都是超高費(fèi)用,打電話給售后,一個(gè)一個(gè)跟機(jī)器人一樣的,兩臺(tái)s22tural都是自己突然壞的,售后只會(huì)抱歉給我?guī)?lái)不便了,但是心里開(kāi)心的又要收取維修費(fèi)了是吧?幾乎快脫粉了,10年三星用戶,基本上每代都換,而且目前再用的手機(jī),全家人包括工作機(jī)就有12臺(tái),但是這次讓人太失望了,質(zhì)量越做越差。對(duì)了,買S24tural的時(shí)候也是剛收到手機(jī),連接wifi速度回到了3g時(shí)代,三星售后只是說(shuō)和我的路由器無(wú)法兼容,手機(jī)沒(méi)問(wèn)題,差點(diǎn)沒(méi)給我換,在我的再三強(qiáng)調(diào)以及對(duì)他們的質(zhì)量不信任和售后費(fèi)用高,我換了一臺(tái),結(jié)果wifi正常了,這個(gè)絕對(duì)是機(jī)器問(wèn)題他們還狡辯。
三星真的越做越差,手機(jī)壞了售后永遠(yuǎn)是抱歉,維修站永遠(yuǎn)是更換昂貴的配件,價(jià)格貴就算了,是資料完全不可能幫你保住而且你不修還會(huì)破壞其他東西,呵呵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