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三星個非常好的建議,請看 圖片
省電模式打開后,電量使用明顯改善,但系統(tǒng)反應緩慢,我不知道三星設置的是使用性能的百分多少,下面是我的建議:
分三個模式:
1,高性能模式,無任何限制,性能全開。(默認不開,需要高性能再去打開。為防其他人不知道,以為三星手機卡的,可以借個下拉圖標在下拉菜單中,默認排前點,人家也好知道,了解。)
2,標準模式,限制設備性能(默認使用這個模式,可以為60%~70%之間,原來的省電模式我不知道三星限制的是多少,但是絕對比不開要省電很多,但是稍微卡了點,標準模式可以參考原來的,然后提升一點,到流暢即可)
3,省電模式,限制性能到30%~50%
4,超級省電模式,限制性能到30%以下,可增子選項禁用網(wǎng)絡和定位等,適合手機電量沒多少時使用,也可加入灰階選項
具體的優(yōu)化程度,得看三星怎么用心去做了。如果能這樣做,我相信說電池不耐用的,會減少很多很多。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