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池如果這樣是不是出問題了,能給換嗎?
已經(jīng)很久了,這次終于忍無可忍了。昨晚上又關(guān)機充電,到早晨開機前顯示100%已充滿,插著電源線開機后,又開始充電了,居然顯示只有92了。過一會才充滿。而且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奇怪的現(xiàn)象,每次連接電源線開機后都會出現(xiàn)充不滿電的情況,每次開機后網(wǎng)絡(luò)注冊期間都會出現(xiàn)規(guī)律性的灰色雪花屏和黑屏現(xiàn)象。這是不是電話壞了啊,電池關(guān)機充滿開機剩90%是不是電池有毛病了,可以更換電池嗎?
說實話這是第一部三機手機,但也是我用過的最不省心的手機了。。在大連目前外面的溫度只有10度左右,在公交車上看半小時新聞后,屏幕和整個機身燙的讓人心慌,這溫度真比2000左右的旗艦機差太遠了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