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為安卓7.0的到來,手機需不需要雙清一下?
樓主是港版的,拜托人刷了國行,到手時就推送6.0,然后我就更新了,現(xiàn)在手機到手差不多快大半年了,有時掉電很快,按照社區(qū)的說的下載了綠色守護,禁了一些系統(tǒng)應(yīng)用,但我看好像并沒有什么卵用,依舊掉電,有時還會產(chǎn)生一些卡頓。。 我就在想,我這手機別人幫我刷了國行,會產(chǎn)生一些內(nèi)存緩存,更新6.0之后也會產(chǎn)生,需不需要雙清一下。。
手機到手到現(xiàn)在都沒回復(fù)出廠過,就在想這次7.0的推送,是更新7.0以后雙清呢,還是之前雙清。。聽說雙清效果真心不錯,就想試試。。問問社區(qū)的,你們有沒有雙清過??有沒有必要??求助。。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