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收到蘇寧的通知讓7日內退換,先退機,然后錢會在15日內退,逛了半天也沒有相中的機型,實在不想退,希望三星能讓note7堅持到s8發(fā)布,到時候加錢換s8也行,在這期間如果爆了只需給我們換個備用機就行啊,我們也不會因為爆了訛詐錢財,雖然有s7可選,但還是不太喜歡s7的樣子,看情況爆炸應該是個幾率問題,并不是都會炸,中國19萬臺炸了20幾臺,差不多萬分之一的概率吧,感覺note7 用了一個月沒發(fā)現發(fā)熱的情況,就是剛買那天看VR 有點熱,不過更新后就再也沒有發(fā)熱的情況了,電池很耐用的,大家不想退換的都頂頂,看看三星能不能有這個想法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