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經(jīng)銷商叫過(guò)去換機(jī)了,更多的是叫你換機(jī)而不是退款,而且說(shuō)是還沒(méi)有正式接到通知,只是考慮顧客感受所以叫去換機(jī),不過(guò)晚上又聯(lián)系我了說(shuō)是要召回了?。∪タ戳薙7E也不是不喜歡就是都出了大半年了,而且功能也不如NOTE7,心里面就不是很爽,再說(shuō)蘋果7簡(jiǎn)直是越看越丑,一直就對(duì)蘋果就不得感覺(jué)!不行就直接退款了,等等以后看出來(lái)的機(jī)子再說(shuō),還是用著我的華為M7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