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7 待機掉電快
本貼子被關(guān)閉,目前沒法回帖
前段時間,晚上不開飛行模式,關(guān)閉WIFI和流量,在2%左右。白天除了看會新聞,微信,電話打不了幾個,用手機的時間不會超過2小時,鎖屏情況下,1個小時掉電量也就1%或2%的樣子。一天下來還有60多的電。
更新完掉電特別快,常用軟件的我都下載了,我把什么定位,同步,后臺運行,自動運行,開機啟動,我現(xiàn)在是把能關(guān)的都關(guān)了,27號恢復(fù)出廠,實驗了一天,一天下來50%左右。
難道裝30個軟件太多了?息屏顯示我也關(guān)了啊,我還發(fā)現(xiàn)和NOTE3合在一起放包里,掉電也快1個小時就3%,這也有關(guān)系?我是哪個地方設(shè)置的不對?還是就應(yīng)該掉電快?還是我跟大家都一樣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