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ios平臺轉換到三星,出乎意料的是沒有任何的不習慣,尤其是goodlack更是讓我愛不釋手,體現到了蘋果手機從未有過的體重新鮮感,感覺好高級,可以自定義很多東西,相應的是還有一些不足。
1;三星錢包沒有eld功能,希望加入這個功能,不然忘記帶身份證太麻煩了。
2;手掌截屏這個雖然是開創(chuàng)了先河,但是效果確實不好,幸運的是這個可以自定義。
3;希望下次再更新的可以自動填充驗證碼,要不然收到驗證碼后再復制粘貼太麻煩了。
4;暫時想到這些,再有的話還會繼續(xù)寫的。
5;希望三星新款大賣,越做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