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玩王者榮耀開(kāi)120幀發(fā)熱嗎? 圖片
反正我一直都是開(kāi)120幀 從來(lái)不連wifi 全5g玩. 游戲畫(huà)質(zhì)除了沒(méi)開(kāi)極致其他全部拉滿(mǎn) 不是說(shuō)開(kāi)了極致不行 而是開(kāi)了之后特效也點(diǎn)多 影響我操作。除了發(fā)現(xiàn)gpu不夠用 其他還好.電池平常待機(jī) 或者玩游戲 刷抖音 這些我也不覺(jué)得有多耗電 一直性能模式 屏幕2k,是不是你們沒(méi)有開(kāi)限制后臺(tái)流量 沒(méi)有讓一些沒(méi)有必要后臺(tái)的應(yīng)用進(jìn)入深度休眠???一直用三星蘋(píng)果 沒(méi)用過(guò)其他安卓我就不評(píng)論其他安卓了 天天說(shuō)超越蘋(píng)果 超越三星的 看著就真厲害?????? 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