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入手不到一個(gè)月的國行S7E就變成這樣~有沒有來幫助我
之前是想手機(jī)用著卡,就想恢復(fù)一下,點(diǎn)了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沒反映~點(diǎn)刪除三星賬戶顯示處理失敗~之后聯(lián)系了客服~客服說讓我去當(dāng)?shù)鼐S修部看看~去了維修部那里的工作人員說刷個(gè)機(jī),當(dāng)刷完機(jī)的就在也進(jìn)不了系統(tǒng)了~在引導(dǎo)到需要輸入之前的賬戶和密碼的時(shí)候就一直顯示處理失敗了(我的賬戶很正常可以正常登入三星網(wǎng)站).
工作人員就說要送到北京去修資費(fèi)80快~后來我和客服聯(lián)系想反映這個(gè)問題~客服也說只能送到北京去資費(fèi)自理
首先我買的是國行,使用還不到一個(gè)月,手機(jī)沒摔沒碰沒進(jìn)水沒ROOT~他們就讓自己出錢去修手機(jī)~還說這個(gè)錢你不出沒人出~所謂的三包去那了?保修去那了?買國行就圖這個(gè)了~現(xiàn)在搞成這個(gè)樣子~
還有地方申訴嗎???難道說就這樣認(rèn)了????我無語了~~~~~~~~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