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知不是導致敗亡的原因,傲慢才是。
我的S21U終于黑屏了…這之前僅僅是聽說,輪到自己感同身受了,才發(fā)現心頭的憤恨與無奈的確是沁人肺腑的無以復加??!整個過程和很多朋友在社區(qū)在百度在知乎所描述的一樣,用著用著2秒黑化,n次強制重啟無果,拿到手機維修處,發(fā)現換屏成本和北京的房價一樣虛高,壓排維修的風險也不比關鍵字被屏蔽的概率低,各種糾結與煎熬,下定決心找一個顯得愛國又沒有加價的品牌就此棄用三星吧,這手機屏幕在裝死20小時后莫名其妙活了過來,讓我自我歸因的怪罪我自己為啥不早點兒做棄用它的決定,很可能它的狀態(tài)就是像極了雙縫干涉實驗的尿性…這個過程起伏跌宕結果又顯得波瀾不驚,但我發(fā)現,世界數一數二的手機品牌的客服部門,至少三個人(兩女一男、兩話務一組長)至少是從來沒聽說過三星各個型號手機這個黑屏門的…于是我也很熱忱的給了他們怎么用百度搜索的指導…相信他們其實是會用百度一下的…我很偏執(zhí)武斷的把這個現象歸納到了”傲慢”的表征范疇內,他們其實是不惜的知道而已。好吧,給大家些建議,如果手機無故黑屏,那就及時換機,換品牌換機。非要有資料獲取的問題,那也爭取用dex或者很廉價非原廠屏來替代吧!不要給三星手機提高零整比的機會了就,因為他們不會知道這個已經是手機通病的,祝售后生意興隆~希望我家的另兩臺三星S21和Z fold4能夠幸免,多給我一些陪伴。祝大家不進黑屏門!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