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講三星硬件問題
我用過很多手機,各種不同品牌的手機我都入手使用過,剛開始覺得三星體驗極差,從s8開始開始才粉三星,我個人覺得S8這一代開始三星才真正算得上安卓機皇這個稱號。S8之前的我就不說了,我用過S8ultra,S20ultra,s21,Z Fold 2跟4,說說這些機器一些共同的硬件缺點,為什么真的多代了還沒優(yōu)化。
首先就是充電接口以及數(shù)據(jù)線問題,會經(jīng)常斷觸,最開始是原裝線出現(xiàn)這個問題,是做工不好的原因嗎?我使用過的每一代用著用著這接口只有一面能充上,還是接觸不良,經(jīng)常彈出充電異常,有的是充電接口潮濕?有的是說不是原廠充電線?還有的顯示快充失靈了變成慢充了?換了別的數(shù)據(jù)線之后有什么又正常了,但是而后手機充電口也會壞,用別的線也沒用了?是什么原因?硬件原因還是軟件原因??
第二部分就是攝像頭部分,偶爾會失靈開不了?所以這是硬件原因還是系統(tǒng)原因?
首先就是充電接口以及數(shù)據(jù)線問題,會經(jīng)常斷觸,最開始是原裝線出現(xiàn)這個問題,是做工不好的原因嗎?我使用過的每一代用著用著這接口只有一面能充上,還是接觸不良,經(jīng)常彈出充電異常,有的是充電接口潮濕?有的是說不是原廠充電線?還有的顯示快充失靈了變成慢充了?換了別的數(shù)據(jù)線之后有什么又正常了,但是而后手機充電口也會壞,用別的線也沒用了?是什么原因?硬件原因還是軟件原因??
第二部分就是攝像頭部分,偶爾會失靈開不了?所以這是硬件原因還是系統(tǒng)原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