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0e oneui4.0小窗可以記憶透明度么?
rt.是外賣騎手,手小,可選手機(jī)少,s23大了一點(diǎn).所以還在用s10e,想問下
1,小窗可以記憶透明度么?或者在哪兒調(diào),我測(cè)試是在當(dāng)年程序列表中點(diǎn)擊小窗后的程序全屏打開再在當(dāng)前程序列表選中這個(gè)程序小窗打開,會(huì)記憶透明度,但是其他再打開方式就不會(huì)記憶了.有沒有法讓其他方式再次小窗的程序記憶住透明度呢?
2,小窗的大小是否可以鎖定?一不小心就拉大了,移走了,是否有鎖定的方法.
3,小窗以后的程序中打開地圖或者打電話,這種其他程序是否可以設(shè)置成默認(rèn)的正常全屏窗口,,因?yàn)樾〈耙院笤匍_一個(gè)小窗,一是不好看,二是不好關(guān).
麻煩各位oneui操作大神解答一下.還是說只有換機(jī)了.
1,小窗可以記憶透明度么?或者在哪兒調(diào),我測(cè)試是在當(dāng)年程序列表中點(diǎn)擊小窗后的程序全屏打開再在當(dāng)前程序列表選中這個(gè)程序小窗打開,會(huì)記憶透明度,但是其他再打開方式就不會(huì)記憶了.有沒有法讓其他方式再次小窗的程序記憶住透明度呢?
2,小窗的大小是否可以鎖定?一不小心就拉大了,移走了,是否有鎖定的方法.
3,小窗以后的程序中打開地圖或者打電話,這種其他程序是否可以設(shè)置成默認(rèn)的正常全屏窗口,,因?yàn)樾〈耙院笤匍_一個(gè)小窗,一是不好看,二是不好關(guān).
麻煩各位oneui操作大神解答一下.還是說只有換機(jī)了.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