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(xiàn)在的ROM說實(shí)在的。。。。
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網(wǎng)絡(luò)模式!
提了N次建議!還是那個(gè)鳥樣!
以前能鎖網(wǎng),有3個(gè)模式選:
2G(這個(gè)會很省電,穩(wěn)定)
3G/2G(這個(gè)模式是我最喜歡的)
4G/3G/2G(優(yōu)先4G,這樣很不穩(wěn)定,又費(fèi)電)
現(xiàn)在只有最后的模式了!
(要有第二種模式的朋友,請降到PD1或PC9)
但又想要新版本又能用上鎖3G網(wǎng),不用4G
降到PD1或PC9,調(diào)好3G/2G網(wǎng)絡(luò)模式。
再手機(jī)OTA升級上去
或用電腦升上去選Home_CSC的文件?。ú磺鍞?shù)據(jù)版)
缺點(diǎn)就是以后不能動網(wǎng)絡(luò)模式了,動了又變回4G模式!
我無限量卡,必須要3G網(wǎng)絡(luò)!不然卡就費(fèi)了!
希望三星能改回來?。。?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