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受不了啊,不要這個(gè)自適應(yīng)120高刷真的垃圾的不要不要的,哪怕你添加一個(gè)90-120的自適應(yīng)也好啊,或者要全局120高刷,你好歹給用戶一個(gè)選擇開啟,你們工程師都不用你們?nèi)亲约沂謾C(jī)的嗎?90刷新率以下的時(shí)候真的體驗(yàn)非常難受,總感覺手機(jī)卡卡的,然后一會(huì)到系統(tǒng)設(shè)置界面滑動(dòng)的時(shí)候你們就120了,絲滑了,我打開開發(fā)者里顯示FPS,都看不下去了,用了幾天三星s22u了,問題就出現(xiàn)在這里,這個(gè)自適應(yīng)120真他媽雞肋,你覺得費(fèi)電,你給個(gè)選擇讓用戶自己選擇是否開啟全局120啊,都習(xí)慣了120的情況下,你這個(gè)自適應(yīng)一會(huì)30一會(huì)40一會(huì)60,眼睛非常累,看起來都是卡頓的,為了這點(diǎn)電,你們工程師知道這種體驗(yàn)有多差勁嗎?
強(qiáng)烈建議:讓用戶自己選擇,增加以下功能
1.屏幕顯示刷新率全局120,不要花里胡哨1-120自適應(yīng)
2.屏幕90-120自適應(yīng),低于90真的不流暢嚴(yán)重影響體驗(yàn)
麻煩你們?nèi)枪こ處熀煤皿w驗(yàn)下,增加比選項(xiàng)2選一或者全部增加,把選擇權(quán)利交給用戶可以嗎?
就是看中的三星頂級(jí)屏幕才買的s22u,你這自適應(yīng)高刷真是個(gè)廢物,讓用戶體驗(yàn)什么?體驗(yàn)各種掉幀卡頓的感覺嗎?
請(qǐng)盡快解決,請(qǐng)不要讓用戶體驗(yàn)變成你們想象中體驗(yàn),體驗(yàn)真的非常糟糕??
強(qiáng)烈建議:讓用戶自己選擇,增加以下功能
1.屏幕顯示刷新率全局120,不要花里胡哨1-120自適應(yīng)
2.屏幕90-120自適應(yīng),低于90真的不流暢嚴(yán)重影響體驗(yàn)
麻煩你們?nèi)枪こ處熀煤皿w驗(yàn)下,增加比選項(xiàng)2選一或者全部增加,把選擇權(quán)利交給用戶可以嗎?
就是看中的三星頂級(jí)屏幕才買的s22u,你這自適應(yīng)高刷真是個(gè)廢物,讓用戶體驗(yàn)什么?體驗(yàn)各種掉幀卡頓的感覺嗎?
請(qǐng)盡快解決,請(qǐng)不要讓用戶體驗(yàn)變成你們想象中體驗(yàn),體驗(yàn)真的非常糟糕?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