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使用蓋樂(lè)世S7的個(gè)人體驗(yàn)
樓主不是一個(gè)手機(jī)狂熱愛(ài)好者,可能有些描述不太專(zhuān)業(yè)(勿噴,見(jiàn)諒),僅僅從一個(gè)普通人的角度來(lái)評(píng)價(jià)這款新手機(jī) 。我自己用的是IPone5S,但最近覺(jué)得小屏手機(jī)越來(lái)越不方便了,就很想換大的,加上看太陽(yáng)的后裔(不要問(wèn)我怎么這么晚才看完,,高三黨你懂得)和曉松奇談(講韓國(guó)期)讓我對(duì)韓國(guó)的好感達(dá)到巔峰,想換手機(jī)首選就是三星了 。高三畢業(yè)不少同學(xué)都買(mǎi)了手機(jī)(我是高二買(mǎi)的),其中就有買(mǎi)蓋樂(lè)世S7edge(黑色)的,于是,,由于關(guān)系好就讓她跟我換著用了幾天。。以下是用機(jī)感言
剛剛拿到手感覺(jué)就是屏幕好大,正面從頭到尾都是鏡面,好炫酷(尺寸和創(chuàng)意簡(jiǎn)直完勝I(mǎi)Pone5s),看起來(lái)挺高大上的拿著裝逼絕對(duì)沒(méi)問(wèn)題。上手感覺(jué)還不錯(cuò),打電話聊天什么的都跟蓋樂(lè)世S5(我爸就用這個(gè))差不多方便,最好的感覺(jué)就是看電視電影時(shí),那滋味簡(jiǎn)直爽,可能是原來(lái)沒(méi)用過(guò)曲面手機(jī)的緣故,反正就是一種特別新鮮的感覺(jué)。當(dāng)然也有不太滿意的地方,,可能是從IPone轉(zhuǎn)過(guò)來(lái)不太適應(yīng),,我作為微博愛(ài)好者,不太能適應(yīng)返回鍵在右邊,多任務(wù)建在左邊,,。還有就是感覺(jué)前后屏幕縫隙有點(diǎn)大。。就這么多了,別人手機(jī)用幾天也要還回去的。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