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2坑大了
之前用S20+ 一年多了。因為要用雙卡 就不插內(nèi)存卡了。所以買的128G版不夠用了。買了一部S22 256G 小屏機(jī)。經(jīng)過一個禮拜的體驗 說實(shí)話很差勁。這耗電量不是一般的大。系統(tǒng)流暢度 反應(yīng)速度遠(yuǎn)遠(yuǎn)不如S20+,S22也是高刷, S20+也是高刷,可這S22的高刷用著可真郁悶 完全不及S20+的高刷,我用S20+刷UC非常順暢??蛇@S22刷UC跟沒開高刷似的,系統(tǒng)用著又會卡頓,雖然S20+現(xiàn)在也有一點(diǎn) 但比起S22來說 好了一大截,要知道S22可是比S20+隔了兩代啊,沒理由會這么差勁的啊,S21我沒用過,不好評價,唯一欣慰的就是S22的相機(jī)確實(shí)比S20+好一點(diǎn) 但很大區(qū)別就沒有,夜景比較突出?,F(xiàn)在我那部S20+還在這里 有時候拿來用用還真是爽,真想把這S22一摔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