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6,我喜歡
真的喜歡三星!
從2012年5月開始買第一部三星手機,應(yīng)該是蓋樂世S3吧!就感覺三星做得確實與眾不同!我想表達一點: 最最喜歡的是屏幕。清晰度高,畫面細膩,就算連續(xù)使用很久,一點都不會刺激眼睛。用了三年,手機除了電池不耐用,其它任何問題沒有。
去年換成了S6,沒有想到屏幕還是一如既往的好,確切的說是更好!隨著年齡的增長,四十出頭了,保護眼睛,保護視力越來越重要!家人用華為(3K以上價位),用酷派,我只要看多一陣屏幕,就真的感覺眼睛不舒服!澀澀的干癢!我沒有想到當(dāng)初的選擇是如此的正確!我不知道國產(chǎn)手機有沒有真正使用好屏幕的,但目前還沒有遇到。因為同事的手機我也會偶爾專門拿來體驗。我是一名技術(shù)人員,特別注重視力的保護!而三星滿足了我!相信有條件我會一直支持三星!
剛?cè)胧諷6,其實有點不太滿意的是:無法將手機視頻連接到家里的智能電視。以前S3其實很容易做到這點。那時想不明白為什么如此好的功能無法在更好的S6手機上實現(xiàn)?現(xiàn)在,升級以后,又可以做到了。但是,感覺還是有些繁瑣!能更簡單將視頻或者圖片投屏到電視上就好了!當(dāng)然,我指任何品牌的智能電視哦!
還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:手機假如放在口袋,如果有來電,我需要接聽,手掌一接觸到手機,電話要么接通,要么掛斷!很容易誤觸!當(dāng)然,誤觸是接聽,影響是沒有。但是誤觸是掛斷,會給人很不禮貌的感覺。曾經(jīng)有和三星的客服建議過,但客服的回復(fù)讓我并不太滿意,因為要我加皮套??墒俏移植幌矚g用皮套!其實應(yīng)該有可行的方案解決這個問題。屏幕靈敏度高并非不好,可是能不能讓它在有電話進來的時候,讓一些范圍變得遲鈍一點呢!直到用戶把手機拿在了手上!看清楚再決定是否接聽更合適吧!
還有,以前S3有電話進來,可以設(shè)置讀出來電人的電話號碼或是聯(lián)系人的名字,可是,S6竟然將這個功能去除,雖然也有駕駛模式,但是功能方式卻不一樣了!想不明白?
總體來說:三星手機絕對讓我非常滿意!還是那句話,有條件會一如既往的支持三星,盡管它是外國品牌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