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持tabs7+,這三星筆記屬實不錯了,但是距離好用還差點兒
1,筆的粗細程度能給個選項嗎,讓它可以選擇在放大縮小保持不變。我個人喜歡用毛筆,因為實在是其他筆刷沒有完全提現出來你這筆的優(yōu)勢,壓感壓了但感知不強。在用這個筆的時候,最細也沒法正常用,尤其是稍微放大一點,除非同比例放大寫的字的大小,不然就是一坨,設計師太懂毛筆了真的
2,改改你們的鋼筆和中性筆吧!??!中性筆完全寫不出來筆鋒,我確實太菜了但也不至于這么菜啊。而且毛筆有bug,正常寫著突然就好像把筆換了根針在手里一樣,多大勁都是那么細,我真的。。。
希望重視啊,買來用了一年多后真的覺得,這么貴的板子居然連個基本好用的軟件都沒有的話,好遺憾。以后如果蘋果筆尖軟一些我果斷換,沒什么缺點的。建議參考goodnote里的,謝謝
上邊是毛筆最小字體(看我頁面放大比例)
下邊是中性筆
1,筆的粗細程度能給個選項嗎,讓它可以選擇在放大縮小保持不變。我個人喜歡用毛筆,因為實在是其他筆刷沒有完全提現出來你這筆的優(yōu)勢,壓感壓了但感知不強。在用這個筆的時候,最細也沒法正常用,尤其是稍微放大一點,除非同比例放大寫的字的大小,不然就是一坨,設計師太懂毛筆了真的
2,改改你們的鋼筆和中性筆吧!??!中性筆完全寫不出來筆鋒,我確實太菜了但也不至于這么菜啊。而且毛筆有bug,正常寫著突然就好像把筆換了根針在手里一樣,多大勁都是那么細,我真的。。。
希望重視啊,買來用了一年多后真的覺得,這么貴的板子居然連個基本好用的軟件都沒有的話,好遺憾。以后如果蘋果筆尖軟一些我果斷換,沒什么缺點的。建議參考goodnote里的,謝謝

上邊是毛筆最小字體(看我頁面放大比例)
下邊是中性筆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