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edge+無(wú)法滑動(dòng)截屏以及s voice問(wèn)題
嘗試了很多次 基本上無(wú)法滑動(dòng)截屏 什么方位都試過(guò)了 當(dāng)然我也知道可以按電源和home截屏
只是覺(jué)得不能手勢(shì)截屏應(yīng)該是個(gè)問(wèn)題吧 我是國(guó)行的
不知道有沒(méi)有和我一樣問(wèn)題的機(jī)友
然后就是s voce 因?yàn)橐郧坝胕phong 覺(jué)得siri用的也比較習(xí)慣了
s voce功能看起來(lái)比siri強(qiáng)大 但是沒(méi)有快捷鍵 很不方便 然后語(yǔ)音喚醒簡(jiǎn)直坑爹坑爆了
設(shè)置的語(yǔ)音喚醒命令喊破喉嚨也不理人 和別人聊天什么的 它就自己撥號(hào)出去了 我也是見(jiàn)了鬼了
有什么辦法解決么?
我這種問(wèn)題售后管么?順便說(shuō)一句 沒(méi)root 系統(tǒng)已經(jīng)升級(jí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