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(guān)于打開相機(jī)zizi響的,都進(jìn)來,分享給你們經(jīng)驗(yàn)!
本人去年十月份買的機(jī)子,上個(gè)月更新了PE3,就出現(xiàn)了打開相機(jī)響的問題。我不知道是不是跟系統(tǒng)有關(guān)系,反正最近看到論壇反應(yīng)這個(gè)問題挺多的。下面分享我的經(jīng)驗(yàn)。
我的手機(jī),打開相機(jī)偶爾會(huì)屏幕出現(xiàn)波紋狀一兩秒后正常,伴隨有zizi的響聲,注意是偶爾。另外你用手搖機(jī)身,會(huì)聽到相機(jī)那一塊有響聲,每次用力搖幾下,都會(huì)出現(xiàn)波紋+滋滋聲。
這個(gè)時(shí)候去找售后,他會(huì)告訴你,用手搖有響聲正常,因?yàn)閟7也會(huì)響,但是響聲不大。這個(gè)時(shí)候你要打開相機(jī),給他看波紋,+zizi聲,然后他才會(huì)給你換攝像頭。
換完以后你會(huì)發(fā)現(xiàn),還是搖手機(jī)會(huì)響或者幾乎沒有聲音。這個(gè)時(shí)候再打開相機(jī),完全正常!
再一次提醒,趁大家都在保修期內(nèi),快去售后換攝像頭。過了保修期,你就呵呵了。。。。
再次提醒能退回pc6的,盡量退回去,方法,用odin刷pc6的四件套,不會(huì)觸發(fā)knox。完全手打,不求關(guān)注不求贊。只為光大機(jī)油好。不要聽信售后說這個(gè)正常?。。?/p>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