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無(wú)事,趁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,去故宮逛了逛,這個(gè)季節(jié)的故宮,超美






這個(gè)就是延禧宮了,銀杏黃了,一堆來(lái)拍照的


這里就是扭咕嚕.甄嬛住的壽康宮,目前沒(méi)有開(kāi)放,


對(duì)了,我參加了這次的星鮮創(chuàng)造營(yíng),
歡迎大家點(diǎn)贊,關(guān)注,轉(zhuǎn)發(fā),回復(fù)
故宮的秋 延禧宮的銀杏葉,最漂亮了~
https://weibo.com/6792340436/KFkw8btWx?from=page_1005056792340436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