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21:40我把手機充滿電,到今天早上7:00點(睡覺期間Wi-Fi一直開著),電量剩下有95%. 期間大概上網(wǎng)1個多小時。顯示:屏幕73%,手機待機26%??赡苡械臋C友看到這個手機待機26%,認(rèn)為那么高,我認(rèn)為啊是很正常的,這個26%是已經(jīng)耗電5%的26%也就是只有1.3%。如果我不上網(wǎng),充滿電就直接睡覺,到今天早上7點,電池應(yīng)該就有98.7%,可能手機待機顯示就是100%了。所以這個A9高配版手機電池真的是大大的厲害,一定要大贊?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