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0u快充時(shí)能時(shí)不能的問(wèn)題
最近發(fā)現(xiàn)充電的時(shí)候會(huì)出現(xiàn)一個(gè)奇怪的問(wèn)題,第一次插上25w快充頭,屏幕會(huì)顯示綠色充電圓圈的狀態(tài),但是右上角的電池圖標(biāo)卻沒有顯示充電,結(jié)果會(huì)出現(xiàn)屏幕反復(fù)顯示綠色充電圓圈卻無(wú)法充電的情況。檢查充電設(shè)置,快充和超快均打開。有時(shí)候多插拔幾次會(huì)正常,有時(shí)候就不會(huì)。不過(guò)重啟手機(jī)后馬上充電,一般都能正常。
后來(lái)嘗試關(guān)閉超快充電,只打開快充,用25w快充頭,可以充電,但是只能顯示充電器充電,無(wú)法打開快充。不過(guò)呢,換成15w的頭,就可以打開快充。
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過(guò)這樣的問(wèn)題?
后來(lái)嘗試關(guān)閉超快充電,只打開快充,用25w快充頭,可以充電,但是只能顯示充電器充電,無(wú)法打開快充。不過(guò)呢,換成15w的頭,就可以打開快充。
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過(guò)這樣的問(wèn)題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