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幕問題

七月份的時(shí)候更新系統(tǒng)后發(fā)現(xiàn)屏幕右邊由上至下有一條線,后面再次更新系統(tǒng)就沒有了;十月份更新系統(tǒng)又出現(xiàn)了,這到底是怎么回事???之前售后說到授權(quán)店去檢測(cè),可是到蘇州市區(qū)不方便去啊,寄過去又沒有替代使用的手機(jī),一來怕丟、怕摔、怕給亂搞換零件等等……不知道該怎么辦了,就怕以后出現(xiàn)大面積的花屏啥的,真的有點(diǎn)對(duì)三星手機(jī)失去信心了!之前的note7事件還好我們這邊昆山市區(qū)可以退,不說了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