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個(gè)優(yōu)化吧,S9小電池夜晚掉電才3-5%
希望S11出來的時(shí)候,你還能說出這樣的話??
總裁問一下三星會(huì)講s10上的好功能下放嗎?比如s9等舊旗艦
大家一起推動(dòng),會(huì)有所改變的
總裁問一下三星會(huì)講s10上的好功能下放嗎?比如s9等舊旗艦
希望夜間模式可以覆蓋第三方應(yīng)用
要求高一些好,推動(dòng)廠商的進(jìn)步
為用戶著想小米九將在低亮度的時(shí)候也支持Dc調(diào)光
去A8s版逛了一下,A8s需要加一個(gè)通知亮屏功能
燒屏了,沒有過保的話趕快去售后
感覺這樣不錯(cuò),雙擊電源鍵開自帶相機(jī),雙擊bixby鍵開谷歌相機(j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