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誤導(dǎo),有問題就提,我手機(jī)確實(shí)很耗電,而且發(fā)熱嚴(yán)重,后來有朋友提出可能是這個(gè)版本的樂動力不兼容,出現(xiàn)的問題,我試驗(yàn)了關(guān)掉樂動力的確好很多,所以我只是實(shí)事求是的說,我沒有誤導(dǎo)什么的!
好的,謝謝
那個(gè)是15秒吧,就是樂動力的事,關(guān)掉了就不發(fā)熱了
襖,這樣子?。?/p>
怎么雙清?另外只要不來樂動力就是輕微發(fā)熱,開了簡直燙手以前都不會這樣!
感謝!
有可能,關(guān)掉樂動力后的確耗電降低很多。也不那么熱了,但是比較上一個(gè)版本更新,依然有發(fā)熱現(xiàn)象!
非常感謝你的反饋,不過感覺三星那邊根本不重視啊,網(wǎng)絡(luò)問題從第一次發(fā)帖就說了,更新了這么多版也沒解決,總是告訴我什么恢復(fù)出廠!每次都是恢復(fù)網(wǎng)絡(luò)設(shè)置然后好幾天就又很以前一樣了,去貼吧發(fā)過帖子發(fā)現(xiàn)不是個(gè)例!好多人都這樣!
是啊,哈哈!
那樣機(jī)器里面的信息,微信消息,電話記錄之類的還有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