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什么概念,不是就一個(gè)喇叭嗎..
這個(gè)也需要報(bào)名啊,用的人多才有更多反饋,才能更好的做好中文版啊
【內(nèi)測預(yù)告】三星Bixby中文版內(nèi)測活動(dòng)即將上線!
大哥,第一次玩三星機(jī)器,沒這么損人的啊...
我用了幾天了,還挺穩(wěn)的,城市里面走,但是鄉(xiāng)村路線不太清清楚了...
教程:7.0不用按鍵就解鎖屏幕。無需滑動(dòng)側(cè)屏
正面確實(shí)耐掛很多吧,我用了一個(gè)多月沒貼膜,送的手機(jī)殼一直帶著的,以我用ip6的三年期間沒貼膜兩年半來看,就算有掛上也是要在強(qiáng)光下才能隱約看到,反正半年時(shí)間屏幕損傷太嚴(yán)重看不下去就直接花500換了吧,背面你可以貼一張背膜,好看也防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