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在等
我的也是拖了很久,上兩天終于到了,開(kāi)始說(shuō)要二次確認(rèn)15天內(nèi)到帳,過(guò)了15天又說(shuō)確認(rèn)我是被遺留的名單里,會(huì)兩個(gè)星期內(nèi)到帳,最后快兩個(gè)星期了,我就打電話去問(wèn)講不講信用,說(shuō)了一大推,他們的服務(wù)承諾都有問(wèn)題。不過(guò)還好前2天終于到帳了。樓主最好找一個(gè)客服幫你下投訴,然后每次都只找哪個(gè)客服回復(fù)你,他就會(huì)怕了你,盡快的幫你處理好。
支持一下看一下
有的有的,可以享受當(dāng)?shù)毓粌?yōu)惠
當(dāng)然可以
放心,遲點(diǎn)應(yīng)該會(huì)上線的
只要保持nfc常開(kāi),不用打開(kāi)三星pay,不用驗(yàn)證,熄屏都可以,平常用羊城通怎樣用你就怎樣用,很方便。
珠三角大部分城市都能用
支持啊??
是的,我的積分也是一直沒(méi)到
三星的服務(wù)太差了,預(yù)購(gòu)贈(zèng)品不發(fā)貨、無(wú)法查、沒(méi)響應(yī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