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在等
我的也是拖了很久,上兩天終于到了,開始說要二次確認(rèn)15天內(nèi)到帳,過了15天又說確認(rèn)我是被遺留的名單里,會兩個星期內(nèi)到帳,最后快兩個星期了,我就打電話去問講不講信用,說了一大推,他們的服務(wù)承諾都有問題。不過還好前2天終于到帳了。樓主最好找一個客服幫你下投訴,然后每次都只找哪個客服回復(fù)你,他就會怕了你,盡快的幫你處理好。
支持一下看一下
有的有的,可以享受當(dāng)?shù)毓粌?yōu)惠
當(dāng)然可以
放心,遲點應(yīng)該會上線的
只要保持nfc常開,不用打開三星pay,不用驗證,熄屏都可以,平常用羊城通怎樣用你就怎樣用,很方便。
珠三角大部分城市都能用
支持啊??
是的,我的積分也是一直沒到
三星的服務(wù)太差了,預(yù)購贈品不發(fā)貨、無法查、沒響應(yī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