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截屏我一直用實(shí)體鍵,放心吧哥們,幾萬次壽命,不至于的,還沒按壞呢,手機(jī)都淘汰了,用什么軟件啊
2.不升級(jí)得原因真不清楚,經(jīng)費(fèi)緊張?不想在上一代機(jī)器投入人力財(cái)力?三星這個(gè)邏輯絕對(duì)有問題,看看微軟,xboxone都出了多久了,xbob360得游戲還跟下一代主機(jī)同平臺(tái)呢,這叫真服務(wù),就沖這點(diǎn),以后微軟再出新主機(jī),肯定老客戶會(huì)慣性購買,客戶忠誠度高
恩,這個(gè)版主的態(tài)度顯然不是站在廣大機(jī)主這方的,你看三星官方,起碼會(huì)委婉得說什么第三方bug,發(fā)一個(gè)聲明,就算大家感覺說得理由牽強(qiáng),也起碼不會(huì)是硬碰硬,得罪消費(fèi)者,反問什么5.1用著不順手?天啊,太奇葩的話語了,太不專業(yè)了,硬件和軟件是相符相成的,升級(jí)更新系統(tǒng)是為了更好得發(fā)揮硬件的潛力,給客戶更好的體驗(yàn),這樣才能形成客戶的品牌銷售慣性,不然只能一錘子買賣
別理這個(gè)版主,說得話都找罵,他根本就不明白旗艦機(jī)配新系統(tǒng)是個(gè)什么關(guān)系,什么叫好馬配好鞍,根本不明白什么叫產(chǎn)品分級(jí)和客戶分級(jí)服務(wù),愿意玩系統(tǒng)得隨便找個(gè)手機(jī)就刷著玩去了,買這個(gè)手機(jī)的人就不是沖著刷機(jī)玩的,就是要匹配服務(wù)
我看了你幾條回復(fù),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,什么叫看中6.0的好處?6.0不好,谷歌升級(jí)安卓版本干嘛,閑得蛋疼?你說6.0有什么好處?
升級(jí)代表服務(wù),對(duì)消費(fèi)者的重視,客觀得說三星旗艦都不升級(jí),絕對(duì)是不能容忍的,這個(gè)沒什么好袒護(hù)的,我不信6.0這么久還有bug,再說6+得硬件完全可以應(yīng)對(duì),買6+的人大都沒超過半年,機(jī)主看重得是一款旗艦機(jī)居然不升級(jí),完全有失旗艦機(jī)的身份,在意得是這個(gè),生氣得是態(tài)度,什么bug都扯淡,你明白了嗎?版主,回復(fù)得時(shí)候注意一下你的立場(chǎng),要換位思考,服務(wù)大眾
這款手機(jī)不用貼膜,多余
#不愛瘋,愛不一樣#我會(huì)通過把S7 edge開機(jī)放進(jìn)凍冰棍得模具里面凍出一個(gè)獨(dú)一無二的s7冰棍,然后撥打電話進(jìn)行測(cè)試,表現(xiàn)出S7 edge的防水能力防寒能力和極端情況下正常工作的功能
沒有大e送的4個(gè)爪的殼好看
假的改版機(jī),換一個(gè)6s的殼,你跟他說一起去蘋果售后驗(yàn)一下,店員說真的,你就可以換,再說你換它干嘛,蘋果點(diǎn)返回大拇指累得要死去左上角,沒必要換
我對(duì)續(xù)航還挺滿意,晚上充滿,能用一整天不充電
入手大易兩個(gè)月,談?wù)剛€(gè)人所遇到的一些瑕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