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過飛機的都知道,誰挨個*……而且本身電池就是不能托運只能隨身攜帶的。而且飛機起飛前的小片都是要求手機全程關機,飛行模式也不行的,起飛降落時連筆記本都是不讓使用的。這種流言能編出來的腦子也是夠讓人著急的。
有點假吧……
8.27出廠,現(xiàn)在用著沒發(fā)熱過,中度偏重度使用,基本一天一沖,一沖一晚上,無線充電,在公司也用*充電器沖過幾次。個別軟件我覺得是因為分辨率問題會卡,不過常用軟件無礙??傮w感覺很好。
我就想心安一點~~~已經(jīng)持機實用的朋友說說國行到底靠譜不!
本來就沒人管,怎么*,頂多就是不讓托運。而且在飛機上你用什么手機都讓你關了。上次我用Touch還檢查了我半天是不是Iphone那。
我換的機器跟你一樣。8.27生產(chǎn),不用糾結,真炸了就可以要求賠償了哈哈,多好。一個手機電池也炸不出什么動靜,頂多冒煙之后砰一聲。我之前一個10000毫安的充電寶就是這么爆的。
早知道不換了,我不用快充也爆炸不了
舊的給順豐就行了
筆也不那么卡了。
我也收到了說換機
您是收到陜西打來的電話說換機嗎?您可以恢復出廠設置后拷滿內存,再恢復再拷滿,反復幾次應該就不能數(shù)據(j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