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基本不用帶錢包嗎???
美女貼,要贊
哈哈。我就知道有知音!??
【討論】6.0.1note5改進(jìn),強(qiáng)迫癥福音
那應(yīng)用的圖標(biāo)太丑了
【討論】6.0.1note5改進(jìn),強(qiáng)迫癥福音
哈哈是的
【討論】6.0.1note5改進(jìn),強(qiáng)迫癥福音
root過吧
論壇有你更精彩
目前發(fā)現(xiàn)安兔兔3d測試掉幀嚴(yán)重??偡?萬多,5.1.1時可以跑6萬多一點
又測了一次,結(jié)果一樣。3d掉幀挺嚴(yán)重的
我的可以用。要不重新新安裝一下系統(tǒng)試試
【討論】更新6.0后熄屏快寫有嚴(yán)重bug基本上用不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