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刷機,我喜歡官方版本,我是想wipe data,可是我只進了刷機模式,往下不知道咋操作了
我是s6e+,語音命令接聽沒成功過,可能我不咋會用,但是語音解鎖和鎖屏在哪兒設(shè)置啊,沒找到這功能呢
怎么今天才看到這個帖子,都不知道有這功能,太酷了!又可以在朋友面前裝B了????
正在使用,傳輸速度比onedrive快
聽你的,下載試試、
我也多次出現(xiàn)過這個問題,沒像工程師說的那樣操作(也不知道這方法??),我是把手機多方位的翻轉(zhuǎn)就好了,使用其它手機時也有過這現(xiàn)象
說好的Gear S2 呢??
是,我也是非常喜歡這款手機,可三星也不白給我啊,花了我一個月工資呢????要是白給我也會像你們這么夸贊的,而且我會以一個真正用戶的使用體驗,把它的獨特說的淋漓盡至,不像你們這么浮夸。
說的有些苛薄,不要見怪哈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