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試過,同一個版本或者不同一個版本都可以,重啟卡了后按音量加然后會進入REC再按電源鍵就開機了
牛五信號不好我換了個基帶感覺比現(xiàn)在的新版本好多了
還算可以嗄
看來樓主是知情人
誘惑我
你是怎么刷的先說說你的方法我聽聽。
牛五信號不好我換了個基帶感覺比現(xiàn)在的新版本好多了
你去五二三星論壇下載五件套就可以了。
牛五信號不好我換了個基帶感覺比現(xiàn)在的新版本好多了
就用線刷工具,把sim卡拔掉,刷個引導文件和基帶文件就可以了。
牛五信號不好我換了個基帶感覺比現(xiàn)在的新版本好多了
就用線刷工具,把sim卡拔掉,刷個引導文件和基帶文件就可以了。
牛五信號不好我換了個基帶感覺比現(xiàn)在的新版本好多了
可以用信號還不錯
牛五信號不好我換了個基帶感覺比現(xiàn)在的新版本好多了
我決定等明年這個時候再出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