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優(yōu)酷上的視頻,發(fā)現(xiàn)黑色沒想象的好看
我8:59下單金色,***的如果有黑色這不就是耍我嗎?
官網(wǎng)黑色有貨了。S碼的別浪費。 活動君發(fā)些碼吧
沒貨啊
官網(wǎng)黑色有貨了。S碼的別浪費。 活動君發(fā)些碼吧
算我一個
還有效?
在用note5金,唉,來個黑色吧
有誰買了黑色?
,坑爹啊,*無色唉
剛剛搶到一個S碼,可是我要的黑色好像已經(jīng)沒貨了,怎么辦?
不是吧,明早會刷新庫存嗎?還是一直都沒有?。?/p>
國行是驍龍820處理器嗎?
【征集】說出你關于S7/S7edge 的疑問,樓主真機測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