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樣的,我想退機(jī)了!
苦苦等待,初步評(píng)測(cè),說(shuō)一點(diǎn)真實(shí)心得。。持續(xù)更新
我也有點(diǎn)想退了,旗艦機(jī)寵壞了,用不了這機(jī)器,屏幕太大,照相渣渣,一只手按的手疼!
就這c9機(jī)子的照相就確定退了,還不如一千元以下的手機(jī)
白天還行,晚上你們拍拍照片就知道差距了呵呵!
c9pro開(kāi)箱,體驗(yàn),跑分游戲測(cè)評(píng)
三星只有旗艦?zāi)苡昧耍?/p>
是的,只有簡(jiǎn)單的兩個(gè)!為的就是和旗艦拉開(kāi)!
哈哈哈C9PRO剛剛到手啦?。∈装l(fā)開(kāi)箱照?。?!
相機(jī)你會(huì)更不習(xí)慣的!
我的處理器咋也顯示的是652???????????
你們的機(jī)器處理器顯示是高通652還是653?為什么我用了好幾個(gè)軟件都顯示是高通的652?
你們的機(jī)器處理器顯示是高通652還是653?為什么我用了好幾個(gè)軟件都顯示是高通的652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