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用,不用Samsung pay,沒(méi)法指紋支付,沒(méi)有錄屏功能,城市不大,沒(méi)有5G,這點(diǎn)體驗(yàn)不了,但是4G的網(wǎng)速明顯比S10要快,其他都很好用
這個(gè)異響好像都有,就是鉸鏈松動(dòng)了,估計(jì)不會(huì)很耐用
國(guó)行沒(méi)5G,應(yīng)該是不能刷吧
趕緊把國(guó)行的軟件放出來(lái)啊,韓版的趕緊刷機(jī)到國(guó)行版本,
我的是支持的,因?yàn)槭琼n版的
不能刷吧,國(guó)行沒(méi)5G
FOLD 國(guó)行的軟件版本哪位大神發(fā)出來(lái)
用了4天,內(nèi)屏上已經(jīng)有明顯劃痕了
顯示里面好像有設(shè)置吧
不支持,最高15W,被鎖死了
等微信安全策略更新,估計(jì)一周吧
那是因?yàn)槲⑿藕椭Ц秾氈匦麓蜷_(kāi)安全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