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。再說?!?/p>
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?。。?!可以指紋識(shí)別!!秒鎖
回復(fù)可見。
萬惡的回復(fù)可見。
s7 edge曲屏特效,你應(yīng)該沒發(fā)現(xiàn),很酷滴說
又是回復(fù)可見。
手機(jī)殼不如手機(jī)膜難搞。
我就看著看。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(shí)息屏提醒時(shí)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我前天到手的新機(jī)。
又是回復(fù)可見。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(dòng)側(cè)屏!~
支持你的說法。
三星S7 edge升級(jí)7.0之后,點(diǎn)亮屏幕的幾種方法
好像不太可能吧?
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(非距離感應(yīng)器解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