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6版本別用9開頭,
這次更新后,s8的新應(yīng)用隨便更新,再也沒有簽名沖突了
這個刪除了, 大型游戲就不能玩了
說啊,,,,,,
心疼你,
心疼你,
給國家交稅了,不疼
明年這時候3000有可能
沒看懂, 但是我有點理解,三星手機不貴但是加上稅那就貴了。本身價值不算高但是你給國家了4/1的稅
我覺得,三星我買的就是外觀 性能跟一兩千一樣又什么區(qū)別? 性能再好拿在手里沒有使用*,請問當初出于什么心態(tài)買的三星就是貴? 又想有好的外觀還要有好的系統(tǒng)還想著便宜,厲害了我的哥。 三星系統(tǒng)有那么差?日常使用有什么問題?可能我買了個假三星真可悲,
哪都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