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(lián)通卡嗎?我的聯(lián)通卡也是現(xiàn)在換成電信卡了。
為啥手機(jī)4G狀態(tài)下經(jīng)常接不到電話
我也測(cè)了420多
用軟件測(cè)試了一下讀取速度 結(jié)果根本不符合ufs2.0的標(biāo)準(zhǔn)
拉鏈露出來(lái)了。
我二月買的手機(jī)紅包三月到的
先來(lái)消滅零回復(fù)。
QC4今天照的,感覺怎么樣
真心沒我手中的藍(lán)色7E好看,你們覺得呢!
的確是這樣的,我也遇到過。
看樣子我也應(yīng)該雙清了。
到現(xiàn)在還很流暢,耗電也算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