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知道掙中國的錢,反應的問題不去解決!我覺得這樣下去,三星很快被蘋果擠出中國市場了!用了九年的三星了,估計要被三星終結了。下個手機我再不會買三星了!
關鍵沒報廢,系統(tǒng)就不行了哦!又不能像蘋果一樣一直可以更新!一個人用覺得流暢度還可以,但和別人蘋果在一起用,就覺得反應很慢了
而且一充就是100塊,蘋果可以充20塊。我估計用不了多久,像我這樣的老星粉們,也都要考慮換爛蘋果了。
g9300升安卓7.0耗電增加
解鎖新姿勢!圍觀三星蓋樂世 S7 edge的安卓7.0系統(tǒng)初驗
g9300升安卓7.0耗電增加
解鎖新姿勢!圍觀三星蓋樂世 S7 edge的安卓7.0系統(tǒng)初驗
g9300升安卓7.0耗電增加
解鎖新姿勢!圍觀三星蓋樂世 S7 edge的安卓7.0系統(tǒng)初驗
g9300升安卓7.0耗電增加
解鎖新姿勢!圍觀三星蓋樂世 S7 edge的安卓7.0系統(tǒng)初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