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晚玩王者從晚上12點(diǎn)開始,玩到凌晨4點(diǎn),為啥還有40的電???
你都回復(fù)了什么?哈哈哈哈哈
同感!!另外,我看你的頭像有點(diǎn)懷疑,那女的為啥沒穿衣服呀?!

我在雙清前,耗電最高的也是安卓系統(tǒng)以及安卓操作系統(tǒng)?,F(xiàn)在雙清后,耗電第一的是屏幕,而不是系統(tǒng)。建議你試試雙清或者網(wǎng)友所說的“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”。
不黑不吹,雙清后你的手機(jī)將恢復(fù)新生?。。。ǜ浇坛蹋?/a>
哦哦
不黑不吹,雙清后你的手機(jī)將恢復(fù)新生?。。。ǜ浇坛蹋?/a>
不黑不吹,雙清后你的手機(jī)將恢復(fù)新生?。。。ǜ浇坛蹋?/a>
不黑不吹,雙清后你的手機(jī)將恢復(fù)新生!?。。ǜ浇坛蹋?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