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S7E過來的,相對比,簡直不是一個層次的,流暢的感覺讓人賞心悅目,S7卡頓讓我命都短幾分鐘。
花園酒店是廣州較早一批五星酒店,但是競爭實力來看,并不是前三~~~~~廣州高檔五星/準(zhǔn)五星酒店很多~
me too
后悔當(dāng)年買了32g版本的S7,現(xiàn)在容量已不夠用。
我唯一一次用三星呸,是在G2000,店員二話不說,直接靠近我手機。體驗過一次之后,我的經(jīng)驗是,能用微信支付寶的就直接用,不支持在線支付的,就用三星呸,沒事不裝逼。
什么任務(wù)?
不黑不吹,雙清后你的手機將恢復(fù)新生?。。。ǜ浇坛蹋?/a>
兄弟,你蹭熱點了哦
既然是嶺南通,那么就是地鐵公交通用,你放心過來吧,不行就投幣進站。
7e只有一個嶺南通,現(xiàn)在我在廣州就是用手機直接刷進站。BRT(公交)我沒有試過,但是地鐵完全沒問題,就是靈敏性查了點,要放2-3秒才行
有消息了,明年大概暑假時候就會有相關(guān)消息了